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中国人气学上的愚昧与自豪

网上多人评论石明老师的隔头打人劲是他与徒儿合演出来的。这是吃不到的葡桃是酸的話吗? 网上又有人说此等凌空劲巳失传了, 真的吗? 

肖维佳老翁在《太极密码》中说了一句点到即止的话 "现在俄罗斯特种部队有人在专门研究中国这种内家功夫。" 为何俄罗斯特种部队要硏究呢? 是他们深信我们的传说吗? 他们研究到何程度?

跟据老伯听出耳油的内容, 他说自古到今中西各有其功法, 一阴一阳。西方人练的是阴功, 华夏是阳功。二千年来很多中国人督信的佛学内含吠陀文化, 其实这文化来自雅利安。三千年前,雅利安人还是一个部落联盟游牧部落, 雅利安人属高加索人种(白色人种).  一个游牧为何有这能力创造吠陀文化呢? 雅利安人的祖先有绝大可能性是苏美尼人。対历史有趣兴的朋友自己去追索。雅利安人不单止跑到印度, 他们部族四散到欧州地区。欧州各地的古文物, 古建筑物, 耶教堂,  亜洲的释氏文化建筑物, 全有他们踪影。

多人认识的催眠术是阴功的一部份, 西医学用的双蛇中央有枝棒的标记是他们主要功法, 亦即瑜伽教理中的昆达利尼瑜伽, 据认为蜷伏在尾椎部,当上升至脑时,即激发悟道。时代的变迁, 很多修的方法巳经流失。但他们流失的程度比中国低, 何从见得? 大家按入 no contact combat training, 一群苏联人在示范凌空劲。他们深知中国也有类似的阳功, 所从他们有专人研究中国这种内家功夫, 可使他们更上一层楼。

中国多人修他国阴功多年, 真的得到了甚么? 多年来别人没有将精髓流到中国呀。国人将前人的宝藏抛弃在垃圾箱内, 西方人在垃圾箱内獲得如珠如宝, 差别太大了。西方人懂借镜, 国人不懂借镜只懂被同化, 谁之过错呢?  中国武术的兴亡, 全赖引路人, 所有引路人真的要反醒呵。

雅利安人-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対這苏联阴功法(Systema)感兴趣的朋友, 看看這两套不夸的短片, 高头大码,用力是軽盈,相比短小要用拙劲,如何対柝呢, 值得深思

Vadim Starov-No Contact Combat- Multiple Opponent - Knife at
Systema DVD # 1-No Contact Psychological Comba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