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打穴与点穴真义

为何国人対这门真实性学问产生怀疑? 为何対其它玄之又玄的学问深信超越百份百?  要解释其原因简单到不能再简单, 效果表现的时间性, 实时显现效果与期望日后灵验。

外家功是依靠拳肘膝脚撞击対手穴位, 可称为打(点击)穴, 而内功用自身之气戓借助宇宙能量打击対手。两者原理是一様, 说时迟那是快地去改変対手血, 气戓生物电路, 或形成短路。任何电器用品短路也失灵, 人体何尝不是一样。从前登贴打痛穴法, 就是力学的打穴法。若言华夏武术家对此学问抱着怀疑态度, 事实证明此等武术家是滥于充数之仕。

內功之軽按戓隔空点穴便要看阁下修到有多深。做不到的人仕, 面子犹关说这门学问是不可信, 是假的。 时下能解释基本点穴要修的肩井穴, 真正开穴的过程, 要开多少个相关穴位的人太少了。

点打穴=短路,  二字解释点穴简单吗? 扭伤也是短路。大家不要做樹大枯枝, 俗大的蠢兒, 人講要用腦去想, 方可信。不经思考人云亦云之学, 覆述其説可使阁下出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