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太极 女兒羣绑架意气

请鬼容易送鬼难──易请难送, 正好表逹气其中一特质。懂方法气随手可得, 不需要高深学理, 盗气之谈是无知学说。

气与意中间穿插几个配角, 瘀伤旧患, 钙化, 胆固醇, 脉结, 而女主角是不为人知的植物神经。气与植物神经, 男女主角, 在松的过程表演一埸女儿国内帅哥有家归不得好戏。羞人答答的植物神经如含羞草一样经不起刺激, 当受到气刺激时,自动收紧肌肉起来。  帅哥原意是通关, 可惜女儿国女羣一见帅哥到来便请他吃闭门羹, 帅哥用意叫她们开门,  全起不了作用, 因为女羣一窝蜂在门后看帅哥。帅哥东奔西走, 不得其门而出, 头痛头晕,  胸闷、憋气、心慌, 肌肉僵硬, 骨痛等症状发生。最终是筋疲力尽, 客死女儿国。

如何做到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 仙骨道人変得神采飞扬, 红光满面, 此乃道中秘, 忘祖如何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