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气学之假作真时真亦假

虚假之学流传自古至今, 假也当真学, 正是现今内功学存在的大问题。很多貌似高深学, 其实懂得运用普通常识一一可揭开此等玄学。不管叙述人有多大名气, 修练多年, 也不外如是。

内功高人是驼背戓有龟背, 此话错得离行离捺, 猫狗打斗前常有这现象, 人何尝不是, 为何这高人时刻准备被偷袭? 可见这仁兄气阻滞在大椎戓后枕。身形骨瘦如柴正好対应驼背,
气脉通畅, 肌肉充满元气自然像饱肚肠肥一様充实,
血脉有滞, 元气不能渗透全身, 身如柴背便驼。

气学三田论, 时下气学书籍重下, 不重中上, 形成三缺二。中田上田不重要吗? 中田十二重, 内中秘, 藏于不同丹経, 但上丹资料藏得更密, 苦无明确資料下, 书本中内容便轻描淡写去叙。书中作者軽谈笑风生文章, 小提危险性, 瞎瞎的鼓吹((成功后))好处。汽车本来巳经陈旧, 因軽信危言耸听, 车要增加马力, 可加上氮气设施, 看看这车可跑多久。苦无技师代劳, 手持简单说明书去自行安装, 小心火烧眼眉呵。

气学整体劲, 汽车有四六八缸, 人体有三缸(丹), 把掉四缸汽车中三条点火线, 戓单脚踏三轮车看看车如何运作? 三缺二情况下, 整体劲何来呢。

被朱砂掌或红砂手打中,必须要高手推拿排毒。排毒一词来得莫名其妙, 対手掌上藏毒, 百毒不侵?
天荒谬绝伦。

引路人只浅谈松字, 意松是假话, 物理松筋不能真正打通血脉, 脉结布满全身, 通血脉定要气通, 越松越多脉结浮现, 知识在三缺二下, 唯有浅谈。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是他们的苦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